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夺命的达州地陷:相聚一天的父子、新婚四天的夫妻
10-10 10:09:48 来源:上游新闻

4.png

小龙和小青夫妻的婚纱照。

新婚的夫妻

上游新闻记者在采访中,不少受访者都感叹,遇难的四个人老家都在达川区紧邻的两个乡镇。

事发前四天的10月3日, 22岁的小龙才在达川区乡下的老家和小青举办了婚礼。

“如果那边(亲家)同意,我们想把他俩葬到一起。”这句话是遇难的夫妻俩妻子小青的父亲对媒体所说的。

根据达州的风俗,小青的父亲牟昌国在10月2日晚上和10月3日早上摆了两顿酒宴,前后40余桌,整个村的人几乎都参加了婚宴。对于参加了婚宴的友山村村民来说,这对看着长大的小夫妻遭遇的一切,显得那么的不真实,“谁也想不到会是他们两个,平时都不回来,一回来就遭了”。

据澎湃新闻报道,由于要赶回成都上班,小青和小龙10月7日当天前往达州客运南站购买前往成都的汽车票。取好汽车票后,两人来到汽车站斜对面约100米远的一家超市,买了些喜糖,准备带回去送给朋友和同事。

在监控中,小龙撑着一把蓝色的伞,和小青并排走着,小青的手上提着个绿色手提袋。当夫妻俩和唐氏父子擦肩而过时,4人瞬间落入坑中。

和唐增福家属当天就知道了自己亲人的不幸遭遇不同,牟昌国在事发当天,曾想打电话询问女儿女婿是否已到了成都,然而夫妻俩的电话却一直不能接通。10月8日一早,等来了村干部善意的谎言。

10月9日下午现场发现唐氏父子的遗体后,唐增福的妻子和一些亲戚曾试图进入救援现场,但被现场的工作人员制止。

唐家人希望达州政府部门给一个合理的解释,“只是在大街上走,他们(唐增福父子)没有错呀”。

上游新闻见习记者 胡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4     2 3 4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