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老鼠打洞致土坯房垮塌 老夫妇被埋村民徒手刨出送医
04-08 07:18:50 来源:@红星视频

@红星视频消息,4月6日,四川宜宾筠连县巡司镇梧桐村一组的村民82岁的李吉贵和78岁的陈永芬家的土房垮塌致两人被埋。20多村民闻讯赶来救援,徒手刨出被埋人员并送医。据村民陈延飞介绍 这栋土房是当地村民小组唯一,一栋土坯房,墙体有裂缝,但不足以导致垮塌。“在清理废墟时,我们发现土墙墙脚内部被老鼠打了很洞,很多地方都空了。分析是大量老鼠打洞,最终导致房子坍塌。”陈延飞说。老人二儿子李德华告诉记者,事发时自己不在父母家。“母亲没什么大问题,父亲头上被瓦片刺破有外伤,摄片显示有肋骨骨折。”梧桐村支部书记张云秋告诉记者,目前当地党委政府按相关政策,对两位老人进行了救助。下一步,将根据政策规定,对老人的住房进行危房改造。

原标题:四川宜宾一土坯房垮塌  一对老夫妇被埋村民徒手刨出送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