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奔五的女人适合什么发型?宁静许晴闫妮和林志玲的发型就是答案!
04-08 07:39:09 来源:成铭聊发型

发型和年龄没太大关系,不到五十岁就自封为阿姨,只能说明你的心态已老。其实做发型只需要看你的脸型和气质,绝对不能按照实际年龄,因为有些人五十岁看起来最多四十岁,你说按四十还是五十岁?如果你不到五十就已经显老,俺就更要按照四十岁的感觉做了,只有这样才能做出显年轻不老气的发型。

做发型请忽略你的年龄,根据你的颜值和气质做发型才最减龄最时尚

做发型一看颜值,二看气质,三看发质,年龄仅作为参考,基本上是不需要过多考虑的。因为现在50岁的人根本就看不出实际年龄,而每个人做头发都希望显得年轻漂亮不老气,所以按照你的颜值和气质选择发型,才是最靠谱的了。

1.png

▲ 47岁的宁静,接近50岁的年龄,你能看出她的真实年龄吗?不要说她是明星就年轻这样的话,其实每个人都一样,只要你能保持年轻的心态,又注重自己的形象,能按时保养自己的皮肤,坚持塑身的训练,你也一样能拥有年轻的容貌和身材。发型反而不是很重要了,因为颜值好气质佳,什么发型都能hold得住。宁静不仅非常重视自己的皮肤保养,更注重身体的锻炼,健身房是她每天必去的地方,再加上她良好的修养和心态,显年轻那是必然的。宁静的短发就非常减龄,如果你能接受短发发型,建议剪短吧,减龄时尚好打理。

2.png

▲ 50岁的许晴,依然保持着30岁的状态,除了颜值和气质外,还与她良好的修养和素质有关系,健身房是她必去的地方,这样苗条的身体做不了假吧。皮肤的保养不下点功夫怎么可能拥有冻龄的容颜,身材不保养不训练,怎么可能拥有现在少女感的身材。所以,要想让自己年轻,除了发型外,身体和皮肤的保养一定要多下功夫才行。发型方面,短发是最具有减龄效果的发型。

3.png

▲ 48岁的闫妮,一款中长的发型,或直或卷,自然的发色,加上保养完美的肌肤以及身材,看起来也就30岁的感觉,这就是保养与不保养的区别。50岁对于女人来说是个分水岭,你注重自己的形象,也注重保养自己的肌肤与身体,你就会比同龄人显年轻。如果你放纵自己的身体,任其发展,那么你就会未来先衰。发型方面也是如此,不能按照实际年龄选择发型,而是要按照比自己年轻十岁的感觉选择发型,这才是让你适中保持年轻的砝码。

4.png

▲ 45岁的林志玲,适中保持着20岁的容貌和身材,一直都留着一款长发发型,或直或卷性感迷人。可能你会说,人家是大明星,有钱肯定会保养的好了。脸上可以打针,照片可以修图,但是身材做不了假啊,这就说明不努力让自己变美,那么你就等着让自己变老变丑。这个世界很公平,你的付出和回报肯定是成正比。其实明星们,比常人更辛苦,为了保持体形、颜值,就要比常人下更多的功夫才行。

哪些发型会让人显得老气横秋?适合50岁女人的发型有哪些?

上面这个话题是粉丝们经常向我提问的,其实看过我文章的人都清楚,我的观点一直都是按照自己实际年龄小十岁的发型做,你就年轻。我认为没有老气的发型,只有老气的服装和臃肿不堪的身体形象,以及素面朝天的面孔,才是让你显老最大的因素。

5.png

▲ 生活中很多四五十岁的女士总是把自己的发型按照传统50岁的感觉做,比如上图中左1的发型,生活中比比皆是,仔细观察其实也就是四五十岁的年龄,可是按照真实年龄做出来的发型就会让你老气横秋,比如这款小卷的发型,乌黑的头发满头的卷发,不显老才怪!再看右1马伊琍的这款发型,并不没有按照43岁女人常见的发型做,而是按照流行趋势,选择合适的发色以及微卷的烫发发型,给人的感觉最多二十多岁,二者比较之后老气和年轻的发型一目了然,其实就是发型选择的错误造成。

6.png

▲ 再看看上图中的发型对比,左侧的发型就显得老气,这就是发型造成的。而右图中赵雅芝的发型优雅自然,显得年轻漂亮。发型哪里出问题?就是发型的形状,左图的发型太卷而且不自然就会显老气,再加上这是一款传统的老发型,防止年轻姑娘的头上都会显老,所以不要选择老款的发型。而赵雅芝的发质自然随意,融合了时尚元素,看起来就显得年轻而有朝气。

7.png

▲ 上图中是两位接近50岁年龄的女士,左图烫了一款传统的老式发型,搭配一身黑色的衣服,看着就有五六十岁的感觉。而右图中同样年龄的女士,选择了微卷的发,穿搭时尚清新,看起来也就三十出头的感觉,这就是发型上的区别。

通过以上发型的对比,其实老气除了自身的穿搭风格以外,还与发型的款式有关系。尽量不要选择传统发型,因为这些发型对于不到50岁的女人来说,会让你显老。如果选择时尚的发型,做发型的时候略作调整,就是一款非常适合你的显年轻的漂亮发型。

原标题:奔五的女人适合什么发型?宁静许晴闫妮和林志玲的发型就是答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