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北定兴回应“旧国旗裹杂物” 责令更换当事保洁员
10-07 18:34: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10月7日电 据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消息,10月5日,有网友曝料称在京昆高速河北保定定兴收费站看到有人用国旗做垃圾袋盛放杂物。定兴县7日就此事发布通报,责令劳务派遣公司对当事保洁员贾某某、王某某进行严肃批评并更换。

通报指出,京昆高速定兴西服务区保洁员使用旧国旗包裹杂物事件发生后,其主管单位河北省高速公路禄发实业总公司对当事人和相关责任人作出处罚:责令劳务派遣公司对当事保洁员贾某某、王某某进行严肃批评并更换;对服务区检查监督员、主管环境卫生副经理、服务区主要负责人作出罚款、书面检查、取消全年评优资格的处罚。该公司表示将吸取此次事件教训,加强教育培训和监督检查,提高员工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

针对此次事件,定兴县将举一反三,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爱国热情。同时,积极宣传《国旗法》等有关法律法规。

原标题:河北定兴回应“旧国旗裹杂物” 责令更换当事保洁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