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国庆假期前4天5.02亿人次出游,花了4169亿元
10-05 06:17: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3c41741bf85908cdf986afe11e887080.jpg

要闻>>

国庆假期前4天5.02亿人次出游

据文化和旅游部消息,1-4日,全国5.02亿人次出游,一共花了4169亿元,热门景区相继达到最大承载量。

注意!国庆假期后半段将有台风

中央气象台称,国庆假期后半段,冷空气和台风将来袭。中国北方地区将受大风降温影响,西南地区将有雨,受台风“康妮”影响,5日白天到6日上午东南沿海地区将面临风雨侵扰。

辽宁监狱两逃犯仍在辽宁境内

“十一”期间,辽宁凌源第三监狱两重犯逃脱,两人此前分别被判死缓、无期。辽宁省监狱管理局4日晚称,罪犯脱逃行踪仍在辽宁境内,正全力抓捕中。如发现此二犯,可拨打110报警。监狱将对提供线索者,每抓获一名逃犯,给予人民币10万元作为奖励。

360截图-2785819.jpg

社会>>

日照沉箱倾覆事故9人失踪超24小时

3日,山东日照发生一起沉箱倾覆事故,落水11人。事发24小时后,11名落水者中有2人获救,其余9人仍处失踪状态。

海宁18岁男子殴打8旬老人被批捕

近日,浙江海宁八旬老太见18岁小伙尚某因心情不好将车往地上扔,好意上前提醒,尚某竟一脚将老人踹倒并殴打老人。海宁市人民检察院10月4日晚通报:嫌疑人尚某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批准逮捕。

来源:海宁公安

官方通报“婴儿接种乙肝疫苗后死亡”

近日,深圳一婴儿接种乙肝疫苗后疑似出现异常反应,经抢救无效死亡。10月4日,官方通报称,该批次疫苗不存在质量问题,患儿病情与疫苗相关性和因果性尚无法确认。

“武大性侵事件 ”嫌疑人被刑拘

日前,湖北武汉警方接报称:“武汉大学三环公寓发生强奸案”。警方4日通报,案发后1小时已将嫌疑人苏某抓获,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侦办中。

两女童本要去“看世界”,结果……

近日,江苏苏州两名10岁女童觉得“世界这么大,也想去看看”,便蹭上一列高铁。结果被列车长发现交给警方,等家人过程中,民警陪她们在派出所写作业。

国际>>

美退出《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部分议定书

美国近日宣布,将退出《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中涉及国际法院管辖问题的相关议定书。有消息称,特朗普作此决定,是对巴勒斯坦将美国告上国际法院的回应。

李明博涉贪案5日一审宣判

当地时间5日,韩国前总统李明博腐败案将进行一审宣判,其辩护律师称,李明博将缺席宣判,他的身体状况很难坚持2小时的庭审。

中国游客在土耳其遭车祸

一辆载有4名中国游客的小轿车4日在土耳其中部阿克萨赖省发生车祸,造成中国游客1人死亡、3人受伤。事故原因尚待进一步调查。

印尼地震海啸死亡人数增至1424人

截至当地时间4日14时,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强震和海啸造成的死亡人数已增至1424人,受伤和失踪人数仍分别为2549人和113人。目前,搜救工作仍在继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