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斧入室砍人被反打致死 法院判决:反打者防卫过当
09-19 18:17:57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死者女婿说法

判的故意伤害我们都不认可,

应是故意杀人

王生娃的家人坚决不认同正当防卫的说法。“正当防卫能将一个大活人打死吗?”王生娃的女婿班先生对红星新闻记者说,“现在判的是故意伤害,我们其实都不认可,应该是故意杀人。”

班先生表示,当天他们家没人在现场,具体岳父为什么要去、怎么去的郭家他们也不知道,他也不了解两人有什么仇怨。但他认为,即便真伤了人,毕竟一个六十多岁的人已经被打倒在地了,只要制服了送到派出所即可,为什么下这样的狠手。

“我爸腿上粉碎性骨折、全身到处都是伤,头也被打出血了。”班先生说,“他当时已经跑出来了,是被他们堵在炭堆最后打死的。”他称,对方没有将人赶紧送医,是公安到来之后才送的。当天八点派出所通知他们才知道人在医院,后来抢救不行赶紧送到呼和浩特市的医院,最后人就没了。

报案材料显示,2017年2月2日凌晨4点,托克托县公安局侦办了一起伤害案,村民郭三祥在家中被人砍伤头部,同村村民王生娃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对该案的侦办过程当中,该局侦查人员在案发现场发现王生娃受伤较重,随后送往医院治疗。

值班医生杨敏则表示,当天凌晨在托克托县医院急诊科值班时接到急诊,5点左右郭三祥先到达医院,发现其头部被砍伤,随后王生娃被送到医院。在医疗时王生娃自己承认砍伤郭三祥,之后被其家人用棍子殴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5/7     3 4 5 6 7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