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共享单车江里“洗澡”得知真相后令人愤怒
03-28 08:17:35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合川的曾大爷喜欢在嘉陵江边的滨江路散步,最近他发现,有人把共享单车扔进了江里,而且数量还在增加。曾大爷希望向单车下手的人,别再搞这样的破坏了。

在合川区嘉陵江滨江路龙舟广场附近,第1眼-630记者在江水里看到了多辆共享单车。

究竟是什么人把这些共享单车扔到了江里呢?大家都无法得知。第1眼-630记者注意到,十辆共享单车被扔下江的地方,位于沿江步道旁,护堤较高,很难打捞。

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合川滨江路上投放了不少共享单车,以方便居民骑行。这些单车分属多家公司。

采访中,有居民表示,骑行单车的门槛很低,投放数量又多,近期被破坏的数量呈上升趋势。随后。记者与其中一家共享单车的管理公司进行了联系,客服人员表示,共享单车被破坏的情况时有发生。

客服人员表示,他们将安排工作人员现场去查看,然后再做处理。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杨岚

原标题:共享单车江里“洗澡” 管住手别再破坏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