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男子持斧入室砍人被反打致死 法院判决:反打者防卫过当
09-19 18:17:57 来源:成都商报-红星新闻

打斗中不知对方是谁,

也没意识到他受伤严重

“郭三祥当时血流不止,就报警并叫了救护车。”被告儿子王延青说,大家当时只注意到被砍的郭三祥,并没有意识到王生娃受伤严重,王生娃是两天后才死亡。郭妻乔巧莲称,他们在院内寻人时,王玉成被炭堆里扔出的双响炮炸到了,她便先后递了扫帚和椽子给王铁柱,想要把此人控制住,但整个过程中不知道他是王生娃。

案件其他三个村民的证人证言也称,他们是接到郭三祥女儿郭英的电话赶来,到现场时发现王铁柱拿着木棒站在炭房门口,用电筒照向炭堆并未认出是谁,直到110来了之后才知道是王生娃。

王延青表示,父亲王玉成一直没有离开现场,警察调查时,他如实叙述了事件的整个过程,当时警方也没有将他带走。“4日那天我父亲正在劳动的时候,托克托县公安局打电话说找他了解点情况,因为找不到路,我父亲还亲自出去接的他们,结果就把我父亲带走了,之后才知道王生娃当天早上死亡了。”

▲被砍伤的郭三祥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4/7     2 3 4 5 6 7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