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达能建成环保生产基地 将为中国等90个国家供应产品
03-27 18:37:46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达能位于荷兰的纽迪希亚克伊克(Nutricia Cuijk)生产基地正式揭幕。据悉,该生产基地投资额为2.4亿欧元,是达能过去10年间在欧洲生产设施中最大的一笔投资,具有高效节能和零废弃物的特点。在满负荷生产后,它将为90多个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生产600多种产品,其中包括被中国消费者熟知的爱他美和诺优能品牌。

记者了解到,2018年,达能生命早期营养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约占全球销售额的30%。位于荷兰克伊克的生产基地在将来能够为中国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特别是诺优能婴幼儿奶粉产品。

除了生产高品质的婴幼儿配方奶粉,该生产基地先进的生产技术和水解工艺还能够生产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以满足特定健康条件婴幼儿的营养需求。

值得注意的是,纽迪希亚克伊克生产基地采用先进的环保技术,确保水和能源的消耗量以及二氧化碳的排放量将保持在最低水平。为进一步减少碳足迹,这座生产基地采用100%可再生能源发电。此外,该生产基地采用循环经济原则对废弃物进行100%回收,包括所有的包装废弃物。

上游新闻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