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西安首次面向全国招聘6名聘任制公务员,年薪20万
07-16 13:31:51 来源:西安日报微信公号

西安日报微信公号消息,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日前发布公告,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6名聘任制公务员。此次招聘的职位具有专业性强、工作急需、不可替代等特点,一职一薪年薪20万起,应聘人员可于7月23日9时至8月10日18时报名。

此次公开招聘是西安市首次面向全国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是市人社局、市公务员局落实西安人才新政的创新举措,是落实陕西省聘任制公务员试点改革任务的重要措施。职位涉及西安市政府金融办、西安市商务局和西安市审计局3个市级部门,共6个职位,分别是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管理委员会的政策研究高级职员、国际投资贸易管理高级职员和推广策划高级职员各1名;西安市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自贸金融高级职员和基金高级职员各1名;西安市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高级职员1名。

这6个职位具有专业性强、工作急需、不可替代等特点,招聘中将把政治品质和工作能力作为考察重点,在任何环节发现应聘者不符合职位条件的,都将取消其资格。整个招聘分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审批和办理聘任手续等8个环节进行。

聘任制公务员是占用行政编制在聘任期内实行合同管理的公务员。此次招聘的6个职位聘期分别为3年和5年,聘任机关将与应聘者签订聘任合同,确定聘任关系,明确聘任期内的岗位职责、工作目标、工作任务及相应待遇等。


此次招聘职位年协议工资起薪分别为20万和25万

具体可面议

学历要求有大学本科,也有研究生及以上

招 聘 职 位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管理委员会政策研究高级职员1名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管理委员会国际投资贸易管理高级职员1名

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西安管理委员会推广策划高级职员1名

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自贸金融高级职员1名

西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基金高级职员1名

西安市审计局定资产投资审计高级职员1名

招 聘 条 件

应聘者除具备公务员法第十一条规定的条件外,还应当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 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实绩突出;

☑ 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诚信廉洁,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

☑ 不满41周岁1977年7月1日以后出生);

☑ 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 具备拟担任职位所需的文化程度、工作经历、工作能力和其他资格条件,详见《2018年西安市聘任制公务员职位表》。相关工作经历计算时间截止到2018年10月1日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任合同或者聘用合同的;

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按照有关规定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应聘者报考聘任机关和职位有《公务员回避规定(试行)》规定的回避情形的;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担任公务员情形的。

招聘公告和具体职位信息以及监督电话等

可于7月16日登录西安市人社局官网查询

原标题:西安首次面向全国招聘6名聘任制公务员,年薪20w+!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