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揭秘朝鲜本土化妆品:添加人参精华,纯植物萃取
07-10 14:30:06 来源:新华国际头条微信公众号

新华国际头条微信公众号消息,朝中社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日前视察新义州化妆品工厂时,要求工厂不要满足已有成果,要朝着更高目标继续前进。

朝鲜化妆品大多以人参、白参和红参为主要原料,纯植物萃取。朝鲜国内名气最大的两个本土化妆品品牌是“春香”“银河水”

那么朝鲜化妆品品质如何呢?记者日前在平壤凯旋门广场附近的银河化妆品店购买了一款“春香”牌粉底液。

银河化妆品店售货员说,这款粉底液是春香牌系列化妆品销量最好的一款,以人参和玫瑰为主要原料,30毫升售价约250元人民币。

这款产品包装精美,木质包装盒,以暗红花纹的硬纸包装。打开木盒,粉底液嵌在硬制塑胶泡沫上。

这款粉底液采用滴管设计,带有SPF50+/PA+++的防晒值,保质期3年,打开后有清淡的玫瑰香味。

售货员说,这款产品添加了人参精华液,可深度滋养,美白肌肤,对淡化细纹有很好的功效。

用前需需左右摇晃几下,将粉底液与精华成分均匀融合,取两滴在手上,然后涂抹于面部即可。

虽然这款粉底液没有色号之分,但液体轻薄,延展性强,颜色为自然白色,可以很好地适应不同肤色的肌肤。    

朝鲜国内买不到国际大牌化妆品,涉外商店里会有日本产的价格较便宜的化妆品,但数量并不多。

朝鲜普通百姓一般爱用国货。像游泳馆、汗蒸馆等场所会在更衣室摆放免费的朝鲜化妆品供消费者使用。

在朝鲜半岛,“春香”出自家喻户晓的古典小说《春香传》。女主人公“春香”是心灵美、颜值高、内外兼修的化身。因此,朝鲜与美有关的产品通常以“春香”命名。

这是银河水牌化妆品。

韩联社报道,新义州化妆品厂1949年建成,是朝鲜首个化妆品生产基地,也是朝鲜规模最大的化妆品厂。

金正恩视察时要求工厂与国内其他品牌化妆品和世界著名品牌化妆品进行对比分析,升级产品质量,根据用户需求扩大新产品研发,重视产品包装设计,带动化妆品工业发展,为改善民生做出实质性贡献。

这是新义州化妆品厂车间。


据朝鲜劳动党中央机关报《劳动新闻》报道,金正恩还指示在平壤开设“春香”牌化妆品专卖店。

这是新义州化妆品厂车间。

金正恩前一天还视察了位于平安北道的薪岛郡,朝中合作开发的黄金坪经济特区即隶属该郡。由此,金正恩连续两天对朝中接壤地区进行了视察。

今年4月,朝鲜劳动党七届三中全会调整发展战略,决定集中一切力量进行社会主义经济建设。

原标题:独家 | 朝鲜化妆品 打造你的“纯天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