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深航一飞机降落时偏离跑道进入草坪
07-07 15:32: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天下午,有网友称,深圳航空ZH9127航班从武汉飞往内蒙古呼和浩特,到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时飞机进入草坪,导致机场关闭。北青报记者从深圳航空公司和呼和浩特白塔机场了解到,此事属实,机场暂时停止运营,预计需关闭到今日19时。北青报记者从深圳航空客服处了解到,目前ZH9127航班已于13时43分到达呼和浩特白塔国际机场。

在下午2点前,公司确实收到反馈,飞机在降落时偏离跑道,进入草坪,目前正在等待拖车前往处置,具体原因尚不清楚。同时客服称,目前没有接到机上工作人员和乘客因此受伤的消息。

原标题:突发!深航一航班降落呼和浩特时偏离跑道,机场暂时关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