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彭水县8万多人因暴雨受灾 一小学教学楼被淹围墙倒塌
07-06 20:43:12 来源:第1眼-重庆广电

第1眼-重庆广电消息,连续两天的暴雨,给彭水县特别是汉葭街道带来不小的损失。

汉葭镇青龙小学围墙倒塌 操场被淤泥掩盖

记者在青龙小学看到,校园里,树木东倒西歪,围墙被洪水冲刷得只剩下墙根,操场上覆盖着一层厚厚的淤泥,最厚的地方有30公分。淤泥中散落着几个乒乓球台,看得出来,已经是被冲得七零八落,最远的一个直接跨过操场,被冲至校门口的位置。

教学楼一楼的木门记录下了涨水的痕迹。昨天晚上,本已放假回家的老师们再次回到了学校,对学校进行值守。洪水来时,冉校长带领老师们撤到了校门口,眼睁睁看着洪水将学校围墙推倒。

九曲河沿线居民房屋多被暴雨冲刷

在青龙小学旁,就是九曲河,由于河水上涨,靠近九曲河修建的居民房屋惨遭暴雨“洗劫”。居民们介绍,房屋底层被冲刷一空。

彭水县8万多人不同程度受灾

此次暴雨,造成了彭水县一千八百多万元的直接经济损失。气象部门预计,今天及明天,彭水还会有阵雨,但是雨势较小,从大后天开始,彭水天气将转晴。

第1眼-重庆广电记者 刘恋 胡嘉南

原标题:彭水县8万多人因暴雨受灾 一小学围墙倒塌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