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晨读 | 比利时淘汰巴西 世界杯成欧洲杯
07-07 06:12:18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TIM图片20180706170505.jpg

要闻>>

习近平对普吉游船倾覆事故作出重要指示

6日,习近平对泰国普吉游船倾覆事故作出重要指示,外交部和我驻泰国使领馆要加大工作力度,要求泰国政府及有关部门全力搜救失踪人员,积极救治受伤人员。李克强作出批示。 

泰游船倾覆事故已致16名中国游客遇难

截至北京时间7日03时,在泰国普吉岛遭遇翻船事故的127名中国游客中,已有78人获救,确认16人遇难。

7月5日,泰国南部旅游胜地普吉岛发生沉船意外,3艘共载有近140名中国和欧洲游客的观光船在大浪中倾覆。图为获救游客。

中国在世贸组织起诉美国301征税措施

7月6日,中国在世贸组织就美国对华301调查项下正式实施的征税措施追加起诉。之前,根据海关总署关税征管有关负责人的表态,中国对美部分进口商品加征关税措施已于北京时间6日12:01开始正式实施。

个税法修订一周意见数超6万条

个税法修正案草案自6月29日征求意见以来,意见数已突破6万条。有意见认为起征点提高到每月5000元这一标准偏低,建议提至7000元。

世界杯战报

法国VS乌拉圭

2:0

北京时间7月6日晚22:00,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打响。凭借着格里兹曼的一传一射和瓦拉内的进球,法国队2-0战胜乌拉圭队,闯入世界杯四强。

中新社记者 毛建军 摄

比利时VS巴西

2:1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2:00,俄罗斯世界杯1/4决赛另一场争夺,比利时2-1战胜巴西顺利晋级四强,将在半决赛中与法国会师。

内马尔拿球。中新社记者 田博川 摄

民生>>

云南冶炼企业整改不到位

生态环境部6日发文披露,云南个旧市沙甸、鸡街片区内,冶炼企业厂区环境管理混乱,无组织排放严重,在线监控设备运行异常,形同虚设,整改落实工作不够到位。 

自动驾驶道路测试尚存在突出问题

近日,交通运输部出台第一部关于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地建设技术的规范性文件,旨在规范自动驾驶封闭测试场地建设要求。 

今天起,北方多地迎大范围降雨

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预计7日至8日,北方地区有一次大范围的小到中雨天气过程,部分地区有大雨,局地并伴有雷暴大风或冰雹等强对流天气。京津冀高温将被浇熄。

社会>>

海南万宁失事小型飞机失踪女学员确认遇难

4日,一架水陆两栖的小型飞机在例行飞行训练时失事坠入海南万宁水库中,机上两名飞行员1死1失踪。6日,失踪女学员被找到,确认遇难。

放大招!电影开始前不放广告放“老赖大片”

为加大力度曝光失信被执行人,河北衡水桃城区法院将“老赖”大头照及涉案信息通过影院大荧幕展现出来。

这些号称“无糖”的网红奶茶全部含糖!

近日,广东省食品检验所在一点点、COCO等号称无糖的14款奶茶中检测出了糖分。其中,“Coco都可”一杯500g珍珠奶茶的含糖量高达24.5g。 

家长在慌啥?妈妈给孩子报11个暑期班

杭州的媛媛下半年即将升入六年级,妈妈为她的暑期报了2个夏令营和11个培训班,全程无空当。媛妈说,周围孩子都"排得超满",女儿从小心态好,不怕吃苦,就是不太自觉,这张时间表也是征得她本人同意的。

母亲带5岁男孩终南山修行

没有户口、姓名、固定的居所,5岁男孩被母亲带到终南山里“修行”,以为寺庙搬砖为生。孩子母亲说,因感尘世困扰,遂带孩子修行,她不打算让孩子再接受义务教育。警方表示,其母心智正常、身世清白,警方无权干涉其监护行为。

图片:北京时间视频截图

国际>>

俄美首脑将谈啥?白宫:《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在列

日前,美国白宫发言人表示,俄美总统在赫尔辛基会晤期间,可能将就《新削减战略武器条约》有效期延长5年的问题进行讨论。

为救泰被困少年足球队,前海军队员死亡

6日凌晨,泰国一名前海豹突击队员在营救被困泰国少年足球队员的过程中缺氧死亡。截至6日,此前失联的13名泰国足球队员仍在溶洞内。

日奥姆真理教主被执行死刑

原奥姆真理教教主、东京地铁沙林毒气杀人案主犯麻原彰晃(本名松本智津夫)6日晨被执行死刑。1995年,麻原彰晃指使信徒到东京三条地铁线的五班早上繁忙时间列车施放沙林毒气,造成13死,近6000人伤。

庆美独立日!NASA赠“不一样的烟火”

当地时间7月4日,美国宇航局(NASA)发布了一张满天繁星的图片,庆祝美国独立日。美国宇航局称,图片景象像极了“空中绽放的烟火”。

图片来源:NASA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