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世界杯 > 正文
洛里神扑救穆斯莱拉黄油手,法国2:0乌拉圭
07-06 23:53:28 来源:上游新闻

image.png

重庆体彩特约世界杯最新战报。北京时间7月6日22:00,世界杯1/4决赛首战,法国VS乌拉圭的比赛,在下诺夫哥罗德体育场举行。最终,法国2:0取胜晋级。

本场比赛是矛盾之争。法国队青春风暴锋线豪华,乌拉圭防守极佳本届世界杯到本场比赛之前只丢1球。本场比赛,乌拉圭本场处于弱势,上一场受伤的前锋卡瓦尼缺阵,本场比赛,乌拉圭要想取胜,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开局之后,乌拉圭防守强度很大,双方球员多次缠斗在一起。

姆巴佩遭遇严防,双方对抗激烈。

南德斯的球衣在拼抢中被扯坏。

卡瓦尼的缺阵让乌拉圭在开场打出一些攻势之后,被法国压制。第39分钟,法国队瓦拉内头球破门,1:0领先。

但很快,乌拉圭差一点就扳平比分——卡塞雷斯强力头球,洛里奉献世界级扑救。

最终,上半场法国1:0领先。

image.png

下半场,乌拉圭需要尽快取得进球,但在卡瓦尼缺阵的情况下,球队反击时的有效进攻并不多。

下半场刚开始,乌拉圭门前玩火,险些被法国队断下。

更大的失误发生在第60分钟,格列兹曼一脚冷射,乌拉圭门将穆斯莱拉黄油手,皮球飞入网窝,法国2:0。

最终,法国队将优势保持到最后,晋级下一轮。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