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南昌一网民为发泄无聊 点赞刺伤警察行为被抓获
07-04 20:48:03 来源:南昌新闻网

南昌新闻网消息,日前,石家庄站西广场发生了一起刺杀警察未遂案。一个曾经因为倒票被当地派出所处理过的票贩子(俗称黄牛),拿了一根自制的管叉对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民警做出行刺行为,伤口距离民警颈部大动脉仅几毫米。

石家庄被刺民警的伤口仅距颈部动脉几毫米

行刺工具

就在众多网友关心受伤民警,要求依法严惩凶手时,竟然有一位新浪微博网名为“肉肉的庆哥”的人发出了极其不和谐的声音,公开为这种犯罪行为点赞,瞬间网上引发一片哗然。

义愤填膺的网友们纷纷表示要对此人进行调查,为受伤民警讨一个说法。有网友人肉其身份后,发现此人注册信息在南昌,是一家名为“南昌优艺思传媒有限公司”的CEO,而且还进行了微博实名认证。随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呼吁南昌当地警方,尽快对微博名叫做“肉肉的庆哥”的网民展开调查。

涉案嫌疑人吴某(为刺杀民警行为点赞的网民)

7月4日记者获悉,南昌市公安局东湖分局民警掌握这条消息后,立即展开行动,通过调查发现网民“肉肉的庆哥”真实身份为吴某,公司注册信息在二七北路上,但目前公司并没有运营,此人居住地在三经路附近,现为无业人士。

  微信图片_20180704180735 

为刺杀民警行为点赞的南昌网民微博认证信息

7月4日中午,东湖警方已将涉案人员吴某传唤至东湖公安分局做进一步调查,目前吴某对自己在网上点赞刺警行为的事实供认不讳,自称无聊想发泄一下情绪,才发布为刺警行为点赞的评论。目前,警方正对此事作进一步调查处理。记者了解到,吴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涉嫌寻衅滋事,将面临相应的行政处罚。

原标题:为行刺警察罪犯行为点赞 南昌一网民被警方抓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