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富 > 正文
春节“豪”起来!两江新区旅游、消费市场热火朝天
02-06 10:30:45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商报

春节长假向来是商家揽客的“必争之地”。2月6日,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不少景点、商圈为吸引人气,都抛出了营销的新花样。

在两江新区礼嘉的欢乐谷,精心打造的灯光节目前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欢乐谷提供的数据显示,灯光节自2018年12月20日启动以来,已经有超过30万游客涌入了该景区,同比增长超过30%以上。欢乐谷市场部总监赵亮告诉记者,预计到2月24日活动结束时,累计参观欢乐谷的游客总量将超过50万人。

两江新区的各大商业中心也是购销两旺,财富中心、保税商圈等时尚商业中心,吸引了大量来自境内外的客人。在重庆保税商品展示中心,1月30日至2月10日将举行全球年货展销、国家主题文化以及商品展销周。平日里,俄罗斯馆的番茄汁三文鱼、番茄汁烟熏波罗的沙丁鱼等深海鱼罐头、马桑德拉葡萄酒、美味牌蜂蜜等都是“抢手货”,根本不打折。而“全球年货节”期间,在俄罗斯馆买罐头买二送一,葡萄酒买一就送同规格葡萄酒1瓶,再加送98元金鹰牌咖啡1盒。泰国馆也适时推出8.8折购乳胶床垫的优惠价,同时还送一对乳胶枕。日本馆则“大清仓”,GUNZE内衣、VOLLEY时装裤、madras/金谷皮鞋、今治毛巾、圆良雨鞋、有田烧瓷器等日本精美产品,全场4折起。

作为力帆集团打造的购物中心之一,位于金山街道的爱琴海购物中心将通过朋友圈集赞、抖音集赞等活动,为市民提供不一样的体验。数据显示,2018年,爱琴海购物中心全年销售额提升35%。“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为全市市民提供更加丰富的购物体验,让大家过一个更加有趣的新年。”爱琴海购物中心市场部负责人王立枫说。

交通方面,2月1日至2月28日,用户凭当日订单,可免费乘坐由盼达用车提供的T2 航站楼至T3 航站楼的免费摆渡车。同时,盼达用车还推出了红包车和红包站点,租用红包车还至任何站点,即可获得红包余额或优惠券奖励,若恰巧还至红包站点,则可享双重优惠。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严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