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重庆今日高速车流量预计将达150万辆,拥堵路段、时段有这些…
02-07 10:40:01 来源:上游新闻

上游新闻从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获悉,今天重庆市高速路网将迎来出行车流高峰,预计总车流量将达到约150万辆。

拥堵路段主要集中在(以下是常见易堵路段,根据春节期间车流量情况临时调整)

G50沪渝高速双向江北收费站-华山隧道、箭沱湾-云台沿线;

G50s沪渝南线出城G50s南岸-木洞沿线;

G65包茂高速渝湘段出城南环立交-南川沿线、武隆收费站、桃花源收费站;

G85渝昆高速出城西环-九龙坡收费站沿线;

G93成渝环线渝遂段双向云雾山隧道、青木关隧道;

G75兰海高速渝武段出城蔡家立交至北碚隧道、北碚立交至西山坪隧道,进城草街立交至西山坪隧道,渝武立交至北碚隧道;

G75兰海高速渝黔段进城雷神店-一品、G75巴南收费站-南环;

G5013渝蓉高速进城缙云山隧道至渝西立交;

G42沪蓉高速双向垫江-云台路段。

车流量高峰时段:

预计出现在今天9时-11时(出城方向),16时-21时(进城方向)。

上游新闻记者 张旭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