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大展宏图套餐!高校免费“散伙饭”送别毕业生
06-20 07:37:29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人民日报客户端消息,“大展宏图”套餐、“前程似锦”套餐……6月19日下午,武汉华夏理工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们倾情准备了一顿富有湖北风味的晚餐,用一种最暖胃、暖心的方式送别毕业生。

据了解,此次毕业大餐共摆出了主食、荤菜、素菜、水果、甜点、汤、饮料等数十种美食。其中,湖北藕汤、黄焖圆子等湖北特色菜品深受毕业生欢迎。

在取餐处,毕业生们开心不己,纷纷为母校的做法点赞。“母校太有爱了,这‘散伙饭’真的是暖胃又暖心。”“我们会想念这里的味道。”

毕业生们取用学校提供的免费大餐。

原标题:大展宏图!武汉一高校免费大餐送别毕业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