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世界杯前瞻:两牙相争勇者胜 波斯军团欲捍卫亚洲荣耀
06-15 12:50:56 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时间消息,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拉开战幕,在昨晚的揭幕战中东道主俄罗斯队5-0狂胜沙特队赢得开门红,同时也打破了世界杯揭幕战最大分差纪录,而接下来的三场小组赛同样令人期待,特别是西班牙与葡萄牙的伊利比亚半岛德比战是小组赛中最受人关注的比赛之一。

埃及VS乌拉圭

6月15日20:00

叶卡捷琳堡竞技场

赛前分析

埃及对阵乌拉圭,作为本组公认的最强球队,乌拉圭将力争拿到48年首次世界杯开门红,埃及则期待世界杯决赛圈首胜。两大名枪苏亚雷斯与萨拉赫的对决抢镜。

两队上次交手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埃及队在主场0-2负于乌拉圭队。埃及队最近战绩不甚理想,近五场比赛两平三负,只进1球却丢了6球。而球队的核心萨拉赫刚刚伤愈复出,他的发挥则直接影响到埃及队在世界杯上的成绩,本场比赛萨拉赫将面对的是来自欧联杯冠军马竞的双中卫组合,小法老能否有斩获让我们拭目以待。

南美劲旅乌拉圭近期状态不错,近五场比赛三胜一平一负,进7球且只丢2球。乌拉圭队的锋线由现效力于巴萨罗那的苏亚雷斯和巴黎圣日耳曼的卡瓦尼领衔,锋线双煞目前状态火热,将是本届世界杯最令人期待的锋线组合,埃及的后防线将是这对组合的试金石。

预计首发

埃及(4-4-2)门将:23号埃尔-希纳维;后卫:2号贾布尔、6号赫加齐、7号法蒂、13号莎菲;中场:8号哈默德、17号埃尔内尼、21号特雷泽盖、19号赛义德;前锋:14号索比、10号萨拉赫

乌拉圭(4-4-2)门将:1号穆斯莱拉;后卫:4号巴雷拉、2号吉梅内斯、3号戈丁、22号卡塞雷斯;中场:8号南德斯、15号贝西诺、6号本坦库尔、10号德阿拉斯卡埃塔;前锋:9号苏亚雷斯、21号卡瓦尼

摩洛哥VS伊朗

6月15日23:00

圣彼得堡体育场

赛前分析

北京时间今晚23点,伊朗将作为亚洲第二支出场的球队将对阵摩洛哥。由于同组的还有葡萄牙和西班牙两支豪强,所以伊朗和摩洛哥的较量被调侃为鸡肋之战,只有获胜者才有挑战“双牙”的资本。

摩洛哥最近状态正佳,自从2017年6月10日负于喀麦隆之后,摩洛哥在过去一年时间里创造了18场各项赛事不败的纪录。球队的核心是效力于阿贾克斯的齐耶赫,这位出生于荷兰的中场指挥官刚刚被评为荷甲最佳球员,他的表现将决定摩洛哥的成败。

亚洲劲旅伊朗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可谓是一骑绝尘,在12强赛中未尝败绩,早早预定了通过俄罗斯的门票。本届世界杯是伊朗历史上第五次参赛,在此前四次征程中,伊朗仅仅取得一场胜利。而对阵摩洛哥的比赛将是获得第二场胜利最好的机会。值得注意的是,伊朗的核心贾汉巴赫什也来自荷甲,这位24岁的妖锋在本赛季荷甲赛场上打进21个进球助攻13次,获得荷甲联赛的金靴奖。毫无疑问,今晚伊朗将为捍卫亚洲荣耀而战。

预计首发

摩洛哥(4-5-1)门将:12号穆尼尔;后卫:3号门迪尔、6号塞斯、5号贝纳蒂亚、2号哈基米;中场:7号齐耶赫、14号布索法、10号贝尔汉达、8号埃赫马迪、16号努尔丁-阿姆拉巴特;前锋:13号布泰布

伊朗(4-3-3)门将:1号贝兰万德;后卫:5号莫哈马迪、8号波拉里甘吉、4号切什米、15号蒙塔泽里;中场:7号舒贾埃、3号哈吉萨菲、9号埃布拉希米;前锋:11号阿米里、20号阿兹蒙、18号贾汉巴赫什

葡萄牙VS西班牙

6月16日02:00

索契奥林匹克体育场

赛前分析

西班牙与葡萄牙在各项赛事中交锋35次,西班牙以17胜12平6负占据优势。两队最近一次在世界杯中交锋,还是早在8年前的南非世界杯1/8决赛中。当时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的进球,以1:0淘汰葡萄牙。

葡萄牙队最强之人非C罗莫属,但是世界杯这个舞台似乎与他并不来电。C罗已经参加了之前的三次世界杯,仅仅只收获3粒进球,其中还有一粒点球。今年的C罗和四年前的情况很相似,在皇马又是刚踢完欧冠决赛,而且C罗和四年前比又老了4岁,已经33岁的他,能够带葡萄牙走多远?

西班牙足协在世界杯开赛前一天“赌气”般地解雇了洛佩特吉,耶罗立刻走马上任。但是,这或许并不一定就是坏事。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巴西在赛前临时换帅,结果巴西队最终夺冠,而如今西班牙也有望复制那支桑巴冠军球队。西班牙球员名单是由前任主教练洛佩特吉选定的,基本还是以本赛季状态更好的球员为主,球队整体来说,中后场非常豪华,但是锋线缺少一锤定音的大将。

预计首发

葡萄牙(4-3-3)门将:1号帕特里西奥;后卫:21号塞德里克、3号佩佩、6号冯特、5号格雷罗;中场:14号威廉-卡瓦略、10号若奥-马里奥、8号穆蒂尼奥;前锋:7号C罗、9号安德烈-席尔瓦、11号伯纳多-席尔瓦

西班牙(4-3-3)门将:1号德赫亚;后卫:2号卡瓦哈尔、3号皮克、15号拉莫斯、18号阿尔巴;中场:5号布斯克茨、6号蒂亚戈、6号伊涅斯塔;前锋:22号伊斯科、19号科斯塔、21号大卫-席尔瓦

原标题:世界杯前瞻:两牙相争勇者胜 波斯军团欲捍卫亚洲荣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