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浓雾弥漫300多航班延误 旅客机场席地而睡
12-25 20:57:52 来源:中新网

1111111111.png

中新网消息,12月23日起,韩国京畿西部海岸和内陆部分地区遭遇浓雾的侵袭。大雾天气导致韩国最大的民用机场——仁川机场受到了严重影响。超过300架次的航班延误,还有49架次航班取消。图为12月24日,因飞机延误而被滞留在仁川机场的旅客席地而睡。

2222222.png

据机场方面提供的数据,23日机场的能见度一度降至50米,停机坪严重拥堵。截至23日下午6点,已有40多个预计抵达仁川机场的航班被迫返航。图为仁川机场内大量的旅客行李等待装机。

2222222222222222.png

大量旅客滞留机场,部分旅客在没有任何解释的情况下在机舱里苦等数小时。目前,浓雾已逐渐散去,机场交通正在恢复正常。图为12月24日,机场的电子信息牌显示延误及取消的航班,大量旅客在机场滞留。

原标题:韩国浓雾弥漫300多航班延误 旅客机场席地而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