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 活动启动投票
12-11 17:57:29 来源:

快乐工作,幸福生活是当下职场的主旋律,为了增加企业幸福氛围,增强员工凝聚力,由重庆市就业创业促进会、重庆市中小企业协会、重庆市工业创业发展促进会指导,蓝金领人力资源综合服务智慧平台承办、重庆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重庆市就业技能培训联盟联合协办的“2017年重庆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于12月1日正式启动。评选活动吸引了包括重庆市重点企业人力资源服务联盟、重庆市就业技能培训联盟等社会组织成员单位500多家企业踊跃报名参与,经过推荐、报名、初审之后,共87家企业符合参选条件,正式进入了投票阶段,开启最终角逐之路。

50341ff18241fb9ab5fa69ce31f4133d.jpg

今年的第二届最具幸福感企业评选活动可以通过蓝金领人力资源智慧服务平台微信订阅号投票,票数从高到低获取幸福指数,为了增强互动,参选企业可以将自己企业投票页面发送给员工或分享到微信朋友圈进行拉票。

谁会是2017重庆最具幸福感的企业,让我们共同期待!

投票流程

使用微信扫一扫下图二维码即可关注蓝金领微信公众平台,进入公众号,输入“投票”进入活动投票页面,为你心中最具幸福感的企业投上宝贵的一票,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为3家企业各投1票,投票日期截止到2017年12月26日24:00,赶快给您心中最幸福的企业投票吧!

图片1.png


e20685127f85d409ff4292a5fc2aefe5.png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