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波操作让人窒息!梅西全家福疑被PS“助攻”国产电视剧
12-11 16:33:5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近日,一张照片让众多网友误以为梅西出演了某国产电视剧?相信如果他看到这张图片也会震惊的!

12月11日,微博网友@怀挺巴塞羅那 发现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里出现的一张照片,与梅西一家的照片神契合,疑似被PS,令人啼笑皆非。

20171211151838423.png

网友微博截图。

微博网友@怀挺巴塞羅那发微博称:“我妈前段时间在追一部叫做《将婚姻进行到底》的师奶都市,我吃饭的时候瞄了几秒,刚好看到了这张p图,能不能走点心!光看这个格子衬衫,我就立马反应过来了。”

小编对比了网友发布的图片后发现,梅西的格子衫、蒂亚戈的衣服,蛋糕,蛋糕上的“THIAGO”,以及背景完全一致。

Z1h8-fypnsip6674147.jpg

这张图来自于电视剧《将婚姻进行到底》第25集中画面。仔细一看,从场景、蛋糕,到梅西的格子衬衫,蒂亚戈的毛衣,三人的姿势全都是一模一样的。

3e912f6d587349daa17867551cdea1b320171211130538.jpeg

这是梅西一家人的合影,发布于2013年11月。

这一操作也是令人窒息啊!不过还是没能瞒过火眼金睛的巴萨球迷。有网友还特意在微博上艾特了梅西,有网友表示:“现在电视剧都这么p图么?比拍照简单多了。”

(资料来源:新浪微博)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