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河南一老儿子背老父亲求医照爆红:我陪你到老
10-03 15:24:25 来源:大河网

10月2日上午,微博上一组河南淅川一位老儿子背着老父亲去医院求医问药照片刷爆网络!网友纷纷点赞,让人不禁感叹“你养我长大,我陪你到老”!

河南淅川一老儿子背老父亲求医照网络爆红 网友纷纷点赞

2日上午10:23,新浪微博大V @强军路 发了一条微博:看哭了!河南淅川县三小门口,老儿子背着老父亲去医院求医问药!中华民族的孝道现代人保留了多少?有一天你能这样不舍不弃背着自己的父母到处求医问药吗? 并附上两张照片

河南一老儿子背老父求医照网络爆红 网友纷纷点赞

河南一老儿子背老父求医照网络爆红 网友纷纷点赞

网友纷纷点赞,直呼感动!

@韩宝贝520陈陈:父母在,人生尚有来路 ,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

@佳_吖熊:外公生病的时候,我一个人开车开了三四个小时,一间一间店的问有没有某款药,边开车边哭!

@怪兽大战外星人儿:最怕时光了。小时候老爸带着我看病,长大了我领着老爸求医。

@橘柚噢橘:百善孝为先,感动天感动地!

@破长风丶:上个月我就是这么背着我爷爷出院的。

@EXO的SUHO者:我怕的不是长大,而且你变老!

(原标题:河南淅川一老儿子背老父亲求医照网络爆红 网友纷纷点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