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墨西哥地震后 这些瞬间是否打动你
09-25 18:26: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报道,当地时间9月19日13时左右,墨西哥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震源深度57公里,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在这次地震中受到严重打击,道路中断房屋倒塌,造成数百人伤亡。天灾带来的是生离死别的悲伤,但在悲伤中,总有一些画面给予人们一丝温暖。9月23日,墨西哥市,一名女孩拥抱一名墨西哥海军陆战队军官,她在地震后向倒塌建筑工地附近的人们献上拥抱。

音乐总是能抚平人们内心的创伤,灾后的墨西哥城,音乐家在Garibaldi广场表演他们的音乐,以帮助受地震影响的人们。

一名护士在救援现场飞奔而过,她只是数千名专业人士和志愿者中的一员。在这次强震中,墨西哥城多所学校坍塌,部分学生没能逃离,救援工作还在继续。

墨西哥城的Condesa社区发生地震后,一只小猫被送往临时宠物收容所收养。

克劳迪娅展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她和她的父亲在美国加州金门大桥前合影。9月19日墨西哥城发生7.1级地震后,她的父亲在被困26小时之后从墨西哥城一所公寓废墟中被救出。“你说过你会一直和我在一起,”克劳迪娅对她父亲说“现在不是离开的时候。”

Aremy Sanchez跪在教堂前祈祷,墨西哥的圣地亚哥·阿波托尔教堂本来是她即将举行婚礼的地方,此刻这里已经成为废墟,婚礼只能在户外的帐篷里举行。

“我儿子的小猎犬在9月19日迷路了,我期待能获得它的任何消息。”一名妇女在她的背上贴着传单,询找她儿子的狗。

地震救援人员手臂上书写自己的名字、血型、亲属电话等个人信息,以防不测。

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地震救援人员举起拳头示意保持安静,这样才能更好的听到废墟下的声音。这个手势迅速流传,有网友说握拳高举既能示意肃静,也代表坚强和希望。

临时安置所外,失去家园的灾民们手拉手一起祈祷,他们在此之前彼此都是陌生人。

在墨西哥城的Ciudad Jardin社区,一名救援犬在搜救行动中筋疲力尽晕倒在地,工作人员对其进行救治。

墨西哥墨西哥城,一群来自首都墨西哥城的志愿者,他们不分昼夜的穿梭在灾区的大街小巷内,将救灾物资分发到那些交通不便的地方。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