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伊朗成功试射最新型弹道导弹 射程2000公里
09-23 14:41:04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22日,伊朗媒体公布了伊朗最新型的“霍拉姆沙赫尔”中远程弹道导弹试射的画面。

伊朗媒体新闻节目主持人:大家现在看到的画面是“霍拉姆沙赫尔”导弹成功试射的场景,导弹射程2000公里,这是伊朗最新型的弹道导弹。

伊朗媒体在当天的报道中没有提及导弹试射的时间和地点。22日早些时候,伊朗在纪念两伊战争爆发37周年阅兵式上就展示了“霍拉姆沙赫尔”导弹。据报道,这也是该型号导弹首次公开亮相。

今年1月特朗普就任美国总统以来,美国政府以伊朗发展弹道导弹为由对伊朗不断施压,出台多项制裁措施。特朗普还称要退出协议或废除协议重新谈判。伊朗方面则多次强调不可能就相关协议重新进行谈判,要求美国遵守协议。同时伊朗也出台增加导弹研发预算等措施,回应美国新制裁。

原标题:伊朗成功试射最新型弹道导弹 导弹发射画面公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