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曼谈与金正恩友谊:一起骑马滑雪K歌基本不谈政治
09-07 09:12:38 来源:看看新闻网

看看新闻网消息,众所周知,美国职业篮球前明星、绰号“大虫”罗德曼,曾多次以私人身份访问朝鲜,并多次受到同样喜爱篮球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接见,两人关系非同一般。今天(6日),罗德曼在英国的电视访谈节目中,大谈他与金正恩的友谊,并相信他与金正恩的特殊关系能给美国带来和平。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6日报道,美国职业篮球前明星罗德曼,今天(6日)在加州洛杉矶,接受英国独立电视台《早安英国》的访谈。在谈到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的友谊时,这位56岁的篮球明星对主持人和英国著名媒体人皮尔斯·摩根说,他相信他与金正恩的特殊关系能够给美国带来和平。

ea7e5bb90697477cb4fdb7108e4ca3a4_副本.jpg

罗德曼说,他曾以私人身份六、七次访问过朝鲜,并从2013年起与同样喜爱篮球的金正恩成了好朋友。罗德曼说,每次去朝鲜就想多看看金正恩,“我基本上一直和他在一起,我们一起有说有笑,一起唱卡拉OK,一起做很多很酷的事情。”

3ac6b575c7e4434a9aea75333100e73e.jpg

“我们一起骑马,滑雪,一起闲逛,我们基本上不谈政治。”罗德曼说,每次看到他,他总是很平静,总是面带笑容,尤其是当他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候。“如果你看见他就坐在桌子旁边,他就和普通人一样。”

ac471a788abe47e8a966b42475f689eb_副本.jpg

罗德曼还说,他去朝鲜访问与政治无关,他就是把体育传播到朝鲜,把篮球带到朝鲜。“我问他们是不是恨我这个美国人,他们回答说不是。”在谈到朝鲜与美国的关系时,罗德曼说:“在我看来,如果总统试着去接触,将很有可能与金正恩会面。”

“如果他们坐下来,进行某种形式的相互交谈,不必非要像朋友那样的交谈,就是一个简单的相互对话:说‘你好‘,我想研究一些文字和政治,以及贵国和我国的历史,并试着开始一些对话。我想这会把门打开那么一点点。”

7a7454a5a52c48519c961c70ba4c263b.jpg

罗德曼表示,他并不是在为朝鲜领导人辩护,为朝鲜这个国家辩护,"我只是想尽量让大家和睦相处,就是这样。" 节目中,英国著名媒体人皮尔斯·摩根,还请求罗德曼带他去朝鲜,觐见朝鲜最高领导人。

原标题:罗德曼在电视上谈与金正恩的友谊 一起骑马滑雪K歌基本不谈政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