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江苏常熟致22死纵火案犯罪嫌疑人已被抓获
07-16 17:53: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据央视报道,江苏常熟火灾系人为纵火导致。犯罪嫌疑人姜某某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经调查核实,事发时该房屋内共住有29人。经现场清理,确认死亡22人。6人(5男1女)救离现场,其中3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还有1人失联。

经公安部门调查取证,认定火灾中失联人员为该火灾纵火嫌疑人姜某。今天下午,犯罪嫌疑人姜某已被抓获。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早前据江苏安监局通报:7月16日4时32分,苏州常熟市虞山镇漕泾2区74幢发生火灾,造成22人死亡,另有3人轻伤。根据江苏省公安厅提供的情况,经现场勘查,起火建筑为两层砖混结构群租房,系当地四阿哥私房菜饭店租用的员工宿舍。现场有汽油焚烧的痕迹,房门均被反锁。

江苏省及苏州市共派出5名烧伤专家到医院指导医疗救治工作。目前,2名轻伤人员正在常熟市第一人民医院烧伤科进行“一对一”24小时治疗处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