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姆掌掴一岁男童 称“这是我的教育方式”
07-16 08:19:22 来源:看看新闻

王女士一家三口住广州花都区幸福大道某小区,因为宝宝只有1岁多,她就请了个保姆帮忙,保姆姓侯,今年46岁,是花都区花东镇人,月薪4千包吃住。  王女士说,这名保姆刚开始也算循规蹈矩,平时自己和丈夫不在家时,就由她单独照顾孩子。7月12日,上班的王女士无意查看家中的实时监控,发现保姆竟然在打自己1岁半的儿子。

王女士马上赶回家中,但她并没有和保姆摊牌,而是找她谈心。刚开始对方不承认,后来在逼问之下,才表示打了孩子,但这是自己的一种教育方式。  从王女士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到,阿姨通过语音承认了自己打孩子的行为。保姆侯某表示,自己平时并没有虐待孩子,昨天是因为宝宝不听话,不肯吃饭,还抓伤了自己,一气之下才打了他一巴掌。

事后,王女士将侯某辞退,并在辖区派出所报了警。她希望通过曝光此事,让更多的家长提高警惕。目前,新雅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原标题:保姆掌掴一岁男童 称"这是我的教育方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