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让胆更肥 女大学生深夜街头卖唱
07-16 07:28:29 来源:视界网

微信图片_20170715204907

暑假期间,很多大学生会选择各种方式来提升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这不,在沙区某高校就读的两名女大学生就选择了在街头卖唱的方式来练胆,不过尴尬的是,两人选错了时间,竟然在深夜的街头卖唱。

家住沙坪坝区三峡广场附近的李女士,14日夜里不堪其扰,到了半夜11点多钟,楼下天桥上歌声不断,完全无法入睡,于是拔打电话报警。

不一会,110民警按报警人指引到达现场,老远就能听见刺耳的音乐声,而不远处就是居民区,见此,民警赶紧上前制止。

听清民警的来意,两个大学生不好意思地说,自己是某大学的学生,只是想通过唱歌来练练胆,这两名大学生一边解释,一边关掉了音响。

为不伤害大学生的自尊心,民警巧妙纠正到:作为大学生,积极提升自己的不足,值得表扬,也祝你们能够成功。听到这里,两个学生乐开了花。此时,民警才提醒大学生,练胆也要注意时间,不要为了自己练胆而把周围的居民吓破胆!

民警半开玩笑的这句话,让两名学生一下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随即表示立即停止歌唱,以后也会注意时间和音量,不再影响他人休息。

民警提示:根据今年三月审议的《重庆市环境保护条例(修订草案)》规定,造成社会生活噪声扰民的,由公安机关处以警告,警告后不改正的,处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罚款,夜间造成噪声扰民的,从重处罚。

重庆网络广播电视台记者 王小生

原标题:为让胆更肥 女大学生深夜街头卖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