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重庆网友活捉《极限挑战》节目组!迪丽热巴俏丽张艺兴帅气
04-24 18:49:59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极限挑战.jpg

《极限挑战》第五季从开播以来就备受关注,而且这一季迎来了史上大换血。第五季的阵容注入了很多新鲜血液,其中罗志祥、张艺兴、王迅会继续留任,而迪丽热巴成为唯一的女成员,雷佳音、岳云鹏会陆续代替孙红雷与黄磊的位置。

9.jpg

就在今天(24日),有不少网友拍到《极限挑战》在重庆录制节目,他们一行七人去吃了重庆著名美食毛肚火锅,一同参与节目的还有影视演员贾乃亮和相声演员张云雷,重庆的小伙伴们已经激动得不行了。

1.jpg

10.jpg

而重庆主城区网友的朋友圈,早已被《极限挑战》节目组在重庆拍摄的路透照刷屏。

张艺兴.jpeg

据了解,张艺兴也于24日上午结束了韩国行程,飞到重庆参加东方卫视《极限挑战》节目录制。今日的重庆天气晴朗且炎热,根据网友路透照片,能看见他手里还拿着冰美式,提神又降温!

3.jpg

根据网友曝光的信息看,节目组拍摄的主要场景除了火锅店外,还有超市。从照片上看,迪丽热巴在超市的冰鲜柜台面前,显得有点手足无措。

4.jpg

照片里迪丽热巴是双马尾造型,显得尤其俏丽可爱。

6.jpg

“小猪”罗志祥被网友拍到同其他队员交流,表情看上去很认真,造型也是一贯地利落帅气。

7.jpg

贾乃亮在重庆江北机场被其他乘客拍到和工作人员交流的画面,精神状态显得很不错。

热巴.jpeg

此前就有媒体了解到,《极限挑战》正在完成在重庆站的录制,一些路透照片也相继流出。甚至还有《极限挑战》在仙女山的路透照。从照片看来,除了迪丽热巴显得游刃有余外,其他成员表情略显紧张,岳云鹏还是缩着手的,宋小宝更是被搀扶着行走。

11.png

4月22日下午15时许,张云雷也在微博透露,即将启程飞来重庆。这似乎也是他病愈出院全面复工的开始,迅速引发粉丝观众围观。不少网友还留言,劝他多吃点重庆火锅。刚过几天,他就被拍到同节目组成员一起品尝重庆火锅,算是没让网友失望。

新一期的《极限挑战》值得重庆观众期待。

上游新闻综合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