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之声】小山蕉文创产品继续发送第二弹——咱家有特色
移通学院04-18 18:02:04
关注

图片一.jpg

我们的小山蕉又来啦!你告诉我家的含义是亲人,是温暖,是咱家独特的味道,今天我们继续带来小山蕉文创产品第二弹,希望在便利的生活中,你能看见我,你能记住我,小山蕉我们的北山之家。

图片二.jpg

小小的钥匙圈,圈住的是家的温暖:“你住在几零几,今天太阳这么好,咱们去晒被子啊?”“又不带钥匙了,宿管嬢嬢给你们保管多少钥匙呢!”小小的钥匙圈,不名贵,但每个人都有,也许你从未仔细观察过我,但我决心守卫咱家!我有时候会和你捉迷藏,你找到我的时候,你不知道我比你还高兴,会叮叮当当笑出声来。

图片三.jpg

手绘的秘密小口袋,你会放什么呢?是家乡的故土,还是家的熏香,或是亲人的小像,也许还会有一封思念的信,亦是自己大大的梦想。你的秘密交给小山蕉来守护吧,你的风华正茂,就是小山蕉我的心愿!

图片四.jpg

一把扇子,摇来了夏日骄阳,我看见你啃着西瓜,踩着板凳正在热闹的聊着我们的大中国,我们骄傲的大家。扇子摇摇四年的时光,小山蕉期待你的未来永远激昂,粪土当年马淘云!一生坚韧,永远不会被任何困难打到。遇到挫折时刻,低下头,低下头,你会看见我的倒影,我会告诉你,你多么勇敢,因为你敢坚持下去,也敢站起来昂起头!

图片五.jpg

一本笔记,记录山蕉芳华,小山蕉看着你写着复杂的函数,抓耳挠腮,为你着急。也看见你小小的心事,大大的梦想,未来的美丽,可以让小山蕉和你同行吗?我想成为你的哆啦A梦,我的四次元口袋里装满了,坚持,勇敢,自信。

图片六.jpg

胸针,是我们的小暗号,看见你把我放在离心最近的地方,我听着你梦想的心跳。我多骄傲,朝阳暮夕我都在你心上,我看见你的勇气,你选择了坚韧力,你选择了北山之家,我还记得分院帽的纠结,而你就是最棒的那个波特,敢于直面伏地魔。

我们的家——北山书院,有了最初的模样。希望小山蕉是你最熟悉的配方,最熟悉的味道,北山之家的一砖一瓦,夯实着你的青春之歌,勇敢的大学,自信的你,而北山为你坚持在这里,记住这里永远给你力量,我们的四次元口袋永远为你敞开。

上游号文章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不代表上游号立场,文责作者自负。如有文章内容、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新闻。
联系邮箱:syh@cqcb.com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