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早茶 > 正文
财经早茶
2022-06-21 07:30:00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国资委:5家企业正式转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

国资委近日印发了《关于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国资改革〔2022〕245号),对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试点企业进行了调整优化。《通知》明确,中国宝武、国投、招商局集团、华润集团和中国建材等5家企业正式转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航空工业集团、国家电投、国家能源集团、国机集团、中铝集团、中国远洋海运、中粮集团、中国五矿、通用技术集团、中交集团、保利集团和中广核等12家企业继续深化试点。

同程旅行暑期预测: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70%以上

日前,同程旅行发布《2022暑期旅行消费预测报告》。《报告》显示,随着疫情防控形势逐步向好,国内旅游需求有望在今年暑期得到修复,出游人次有望恢复至2019年同期70%以上。

消息称腾讯正式宣布成立“XR”部门押注元宇宙

三位知情人士称,腾讯控股周一向其员工宣布正式成立“扩展现实”(XR)部门,正式将赌注押在虚拟世界的元宇宙概念上。消息人士称,该部门的任务是为腾讯建立包括软件和硬件在内的扩展现实业务,并将成为该公司互动娱乐事业群(IEG)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