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 > 正文
线上+线下 第十届“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在民心佳园社区拉开帷幕
04-19 12:47:00 来源:上游新闻

十年邻里节,情暖百姓家!第十届重庆市“爱在公租房”社区邻里节,在两江新区金山街道民心佳园社区启动。与往年街坊邻居汇聚一堂、歌舞欢庆不同,今年邻里节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晒出民心佳园街坊邻居们十年来从“陌邻”变“睦邻” 的社区文化、文明之风和幸福生活。

4月18日下午,在邻里节首场线下活动现场,金山街道民心佳园一社区副主任杨琴介绍:今年的邻里节从4月16日开始至5月16日结束,历时一个月,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主要有“我为群众办实事”送政策上门咨询服务活动、十年邻里书画作品展、十年邻里手工作品秀、十年邻里“全家福”免费拍摄、“最美公租房家庭”评选暨表彰,以及“金山V志愿”微信志愿服务平台志愿者招募、邻里网络歌舞展演、邻里体育健身等丰富多彩的系列群众活动。

杨琴还介绍,民心佳园公租房社区从2011年入住,至今已有近5万常住居民。自2013年起举办社区邻里节,今年已是第十届了,为公租房居民提供了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重在培育和睦向善、守望互助的社区风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社区文明程度,促进公租房社区共融共享,多方位地展现出民心佳园社区生机勃勃、安居和谐的美好画面。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