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操盘必读 > 正文
收评|A股三大指数集体收跌:沪指跌0.05%,深成指跌0.50%,创指跌1.38%
04-19 15:02:28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9日,A股三大指数依旧低迷,几乎全天都处于低位运行走势,成交也再一次缩量。截至收盘,沪指跌0.05%,报3194.03点,深成指跌0.50%,报11633.32点,创指跌1.38%,报2453.54点。

个股方面,两市涨多跌少,超2700只个股上涨,成交方面,沪深两市全天成交7794亿。

板块方面,草甘膦、蝗虫防治、化肥行业、转基因、采掘行业、农药兽药、氦气概念、水产养殖、煤炭行业等板块涨幅靠前,CRO、统一大市场、宁组合、半导体、茅指数、医疗服务、体外诊断、汽车芯片、百元股、医疗器械等板块则跌幅较大。

华龙证券投资顾问赵海宏表示:市场短期仍然处于弱势震荡走势,指数振幅较小,板块轮动较快仍是当下市场的主要特征,从市场层面上看,个人认为指数当下出现系统性风险的概率不大,但想要开启上攻模式同样欠缺有效条件,从技术面去看这个位置市场需要有一个补量的动作,同时要是有一到两个板块带领市场向上反弹更好,如果上述两点都未成型,那么类似于近期的震荡格局大概率应该还会持续一段时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精选
  • 重庆
  • 调查
  • 财富
  • 评论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