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长嘉汇半马起跑 杨定宏、张开琴夺冠
04-20 11:59:30 来源:上游新闻

4月18日上午7:30,2021天友乳业重庆长嘉汇半程马拉松(以下简称“长嘉汇半马”)重庆南滨路鸣枪开跑,1.8万跑友相聚一起享受跑步的乐趣。最终,云南名将杨定宏和张开琴获得首届赛事的男子半程和女子半程冠军。

IMG_8545.MOV.00_00_49_16.Still001.jpg

赛事由南岸区人民政府主办,分为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迷你马拉松(7.1KM)两项,名额分别为10000人和8000人。本次比赛高手云集,据悉,上周夺得2021厦门马拉松冠军的知名马拉松运动员杨定宏以及朱仁学、李开琴、洪跃、赵浩、兰霞、叶瑞等一大批顶尖选手都来到南滨路,上演高手对决。

IMG_8520.MP4.00_00_02_07.Still001.jpg

最终,杨定宏以1:04:36的成绩获得男子半程冠军。张开琴以1:18:09的成绩获得女子半程冠军。

杨定宏是国内马拉松名将,4月10日才在厦门马拉松拿到了全程冠军,一周之后来到重庆,也拿下了半程冠军。比赛前半程,杨定宏的比赛很顺利,但在第14公里时出现岔气,一直在调整,但依然夺冠。“因为出现岔气,成绩上有点影响,但能夺冠非常开心,下次继续努力!”杨定宏表示道。

IMG_8457.MP4.00_00_05_22.Still001.jpg

张开琴本月已经是第三次在重庆参加马拉松比赛,此前两站比赛是在永川和垫江,“拿到冠军很高兴,达到了自己的目标。”张开琴表示。

2020重庆国际马拉松取消半马,进入全马时代,但这并不意味着抛弃了想在南滨路享受半马的跑友,长嘉汇半马应运而生。值得一提的是,长嘉汇半马作为重马系列赛,也是国内首个直通重马的半程赛事。据介绍,本次比赛的男子半程成绩前200名和女子半程成绩前200的选手,将获得直通重马的资格。

IMG_8481.MP4.00_00_04_25.Still001.jpg

上游新闻记者 高科 包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