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主城有座欧洲古堡 荒废沧桑引人好奇
09-27 18:52:0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九龙坡区中梁村附近尖刀山,有一座被遗弃的欧洲城堡座落在山峰丛林间,气势恢宏的古堡依山而立,庄重而幽静。这座身世成迷,并未完全完工的欧洲中世纪风格城堡在风吹日晒中已略显败落,虽然花容暗淡,但是异域风情的尖顶,白墙和橙瓦仍然散发出独特的魅力,吸引着众多市民前来打卡探访。

主城有座欧洲古堡.00_00_06_10.静止001.jpg

27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这里看到,这座名叫“霸下意城堡”的庄园大门敞开,无人管理。庄园面积不小,沿山而建的洋楼,水溏,庭院,动物圈养场等完全处于荒废状态,穿越山间的木索桥己经长满杂草,而主体建筑-纯欧洲中世纪风格的城堡也因长时间荒度而沧桑破落,堡内各楼层堆满了废弃的建筑材料和施工工具,一片狼藉。唯有城堡顶端的钟楼仍在准时敲响钟声,钟声回荡方圆数里远。

主城有座欧洲古堡.00_00_17_16.静止002.jpg

不断有三三两两的游人带着迷惑不解的神情,来到这里打探游玩,航拍,探堡,角色扮演.....,仿佛瞬间穿越时空,穿越国界,来到异国他乡,进入空旷幽森的中世纪世界。

主城有座欧洲古堡.00_00_47_10.静止004.jpg

这座投资不菲的庄园为何被荒弃?一位自称知情的市民说,庄园被关闭的原因是因为当年里面有两只伺养的狮子跑了出来……。神秘的城堡充满了神秘的传说,更深的吸引着市民的好奇心。

主城有座欧洲古堡.00_01_06_08.静止005.jpg

投稿邮箱:syxw@vip.163.com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化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