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熊婆婆的花园两江•云赶场 提货仓 正式开仓
05-23 19:15:54 来源:上游新闻

5月23日,位于两江新区的熊婆婆的花园“两江·云赶场”提货仓“开仓”,上百种低于平均市场价的蔬菜、水果、禽肉、水产,蛋奶等,面向广大市民开放。这意味着,今后来到熊婆婆的花园,除了赏花、买花、亲子、游园,还可以赶场“捡趴活”了。

QQ截图20200523190534.jpg

据悉,“两江·云赶场”提货仓分生鲜和小吃两个经营板块,涉及上百种产品品类,总面积达2000多平米。

QQ截图20200523190225.jpg

为了将“消费扶贫,公益惠民”落到实处,“两江·云赶场”在供应链上采取基地直供,省去中间环节,严格选品,控品、控价,满足市民一日三餐所需,坚持品质与价格统一,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c6d2a081ad9733ae9a477f5cfaf472f6.jpg

“今年疫情发生后,不少农产品出现滞销,农民的生产生活面临一些困难。我们希望通过‘云赶场’活动,践行消费扶贫、公益惠民。” 熊婆婆的花园“两江•云赶场”运营负责人应博超介绍。

QQ截图20200523190147.jpg

“两江•云赶场”融合“互联网+场景电商”的概念,通过重塑赶场提货仓的购物场景,以更高的品质和更优惠的价格,吸引消费者。

提货仓没有收银员,市民通过微信、支付宝实现自提货,自结算,同时可以在家购物,物流到家,从线下体验再到线上“云赶场”,打通线下场景与线上电商。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刘润 /文、图、视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