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两江影视城开启新春民俗文化旅游季
01-17 21:01:45 来源:上游新闻

片头成片.00_02_31_16.Still020.jpg

春节在重庆哪个地方能感受到传统民俗和浓浓的中国年味道?今日(17日),两江影视城新春民俗文化旅游季正式开启。上游新闻记者从两江新区了解到,今年两江影视城将春节的活动主题定为“玩民俗、看热闹、逛街市”, 十余项民俗表演在影视城热闹上演,此外两江影视城还打造了全新的街区实景演艺,让你穿越“老重庆”。

片头成片.00_02_24_22.Still019.jpg

今日下午,记者在两江影视城看到,板凳龙、牛灯戏、竹马、旱船、变脸吐火等十余项中国传统的民间民俗表演活动在景区各个区域轮番上演,年味十足、热闹非凡的民俗表演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

片头成片.00_02_09_28.Still017.jpg

两江影视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这十余项民间传统民俗活动均是在整个川渝地区实地考察后收集而来,其目的在于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广大游客能够真正的体验到中国民间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让这些已经快要消失在我们视野中的传统民俗能重新向大众散发出它独特的魅力。据悉,这些民俗活动春节期间都将在两江影视城上演。

上游新闻记者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