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周末红色故事会 带200社区居民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
12-07 14:02:07 来源:上游新闻

12月6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周末故事会在两江新区金山街道举行,吸引了近200社区居民和党员干部参加,5位经过层层选拔胜出的宣讲员,为大家带来一场激情燃烧的红色故事盛宴。

QQ图片20191207140242.jpg

奥园社区乐队激扬的红歌联奏拉开故事会的序幕:毛泽东重庆谈判的故事、周恩来与“我的修养要则”、许建业为天下母亲尽孝、“疯老头”魔窟脱险记……一则又一则生动精彩的革命故事,用真挚的情感、质朴的语言,深情讲述了革命先辈矢志不渝的忠诚信仰,带领现场听众重温了革命传统。

QQ图片20191207140225.jpg

一个红色故事,就是一段可歌可泣的历史,让在场的干部群众心灵受到了洗礼。他们纷纷表示,红色故事激发奋斗初心,通过红色革命故事的宣讲,又一次重温了感人至深的峥嵘岁月,缅怀了那些耳熟能详的先辈们革命无畏的英雄事迹,也更加坚定了他们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代代相传的信心和决心。

QQ图片20191207140237.jpg

金山街道宣传委员孙杰介绍,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金山街道深入挖掘红色资源,不断丰富“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活动形式,并在辖区广泛开展红色故事宣讲会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现在很多年轻人对共和国建立、发展的历史了解不深,广泛宣传红色故事和革命精神,可以让他们更深刻地了解历史,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热情,树立远大志向,并逐步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去,团结和凝聚更多的力量参与社会建设。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