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江北区第三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开幕 趣味比赛项目让8000老人“嗨”起来
10-26 19:13:24 来源:上游新闻

10月26日,江北区第三届老年人健身运动会在重庆市第十八中学铁山坪小区体育馆举行开幕式。

序列 09.00_00_02_10.Still001.jpg

据悉,本次运动会由江北区人民政府主办,江北区体育局、中共江北区委老干部局、江北区民政局老龄办、江北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共设置柔力球、门球、乒乓球、健身球操、太极拳(剑)、健身秧歌、羽毛球、广场舞、钓鱼、竞技麻将、桥牌、中国象棋、气排球、健身气功、持杖行走15个交流比赛项目。

序列 09.00_00_15_10.Still004.jpg

开幕式上,来至17支队伍的550余位运动员代表同台献艺,表演了广场舞、柔力球操、健身球操、手杖操等七个健身项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阵阵热烈掌声,现场一派欢快气氛。充分展显了重庆老年人奋发向上、健康乐观的精神风貌,和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喜悦心情。

序列 09.00_00_12_03.Still003.jpg

“这次运动会的参赛人数超过8000人,选手的平均年龄在55岁左右,钓鱼、竞技麻将、桥牌、门球等项目中,还有80岁的老人参赛。”运动会组委会工作人员说,运动会将按参赛数的百分之六十设优胜奖,百分之四十设优秀奖,对获奖运动队颁发奖状及奖金。同时,大会还设有最佳组织奖、组织奖,将颁发给组织参加比赛中老年人参与面广、作风好、遵守纪律、成绩突出的单位。

序列 09.00_00_33_17.Still005.jpg

上游新闻记者 胡杰 王淳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