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丨采访团参观团结村铁路集装箱中心站 看重庆如何“联通”世界
07-21 19:11:50 来源:上游新闻

7月21日,是“精神的力量•新时代之魂”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重庆站)的第二天,一大早来自15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及中央重点理论网站、9家重庆市属新闻媒体的36名编辑记者来到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参观团结村铁路集装箱中心站和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展厅。

上午8点半,在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采访团乘坐大巴车来到位于沙坪坝区的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展厅内,在这里集中交流学习。现场解说员表示,作为中国内陆重要的国际物流枢纽重庆,重庆在这里“联通”世界,将“一带一路”走深走实,陆海新通道在这里发端。其中,中欧班列(重庆)是开行最早,班次最多,运行最稳定,运输货值最大的中欧班列,成为“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基础和支撑。

上游新闻记者 毕克勤 李野 车珂宇 付迪西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