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全国农产品流通大会在重庆举行
07-21 18:26:23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在电商发展如火如荼的背景下,新时代的农产品流通新趋势是什么?

7月21日,2019农产品流通创新论坛在重庆市綦江举行,来自全国农产品行业的权威人士、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等近500人齐聚一堂出席本次盛会。

att_1900646.jpg

“此次论坛对綦江打造渝南黔北农产品集散中心是一次提升。”重庆市綦江区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有300余户共50个知名品牌的代理商与綦江农博城签约。

綦江农博城作为渝南黔北最大的农副产品综合批发集散中心,合作商们期待农博城建成投用后,綦江东溪的辣椒、赶水的萝卜、贵州桐梓的玉米甚至远至浙江舟山的海鲜等等特色农特产品,通过綦江农博城走进更多市民的餐桌。

綦江农博城项目一期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米,计划今年年底竣工,2020年5月将正式投入运营。

正式运营后,年交易量可达100万吨,年交易额约100亿元,直接增加就业机会逾万个,间接带动5万余人就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徐菊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