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极限玩家丨丁洲 用导演思维完成“微模”摄影
04-26 12:17:06 来源:上游新闻

丁洲是重庆大学2006级学生,毕业后在重庆一所高校做宣教工作。大学所学专业为动画,选修课学过简单的摄影皮毛,后来逐渐迷上摄影,随着摄影功底的加深,他把自己对动画的理解也放进摄影,微型模型摄影成了他的热爱。

丁洲的家,不大的客厅显得有些拥挤,电视柜、茶几、书柜、桌子……能摆放物件的地方,都堆满了他的微型场景。各式各样的小人,房屋、颜料、建筑模型等,每到下班时间,丁洲便沉浸在这些微型世界中,从丁洲的相机镜头望去,一张张或魔幻或恢弘的大片出现眼前,令人窒息,为之震撼。待视野跳出来,目光所及,竟是巴掌大小的微型模型世界。丁洲就是这样“以假乱真”的神仙摄影,仅一年半时间,他从一个业余摄影爱好者成为微缩摄影圈的大咖,不少作品获得网友上百万次点赞。

上游新闻 李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