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其它 > 正文
重庆斯威新赛季启动 现场球迷呐喊助威
02-24 22:53:28 来源:上游新闻

今天(24日)下午3点,重庆斯威队在主场重庆奥体中心举行了盛大的启动仪式,如此重要的时刻怎能少了重庆球迷的身影?近200多名球迷受邀现场观礼。序列 10.00_00_54_02.Still002.jpg

在球迷为球队祈福的同时,顺利完成引援、冬训的重庆斯威队上下也信心十足,球队老板、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董事长蒋立章表示:“本赛季我们将迎来阿德里安等8位新面孔,新援的加入将使我们技战术体系更加灵活、执行力更强。相信在大小摩托的带动下、在阿德里安的调度下、在后防及门将的保障下,我们的表现将更具竞争力。”

重庆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在看到梯队、预备队、一线队集体亮相奥体中心后感慨良多:“今天梯队全来了,感觉今天是个家庭聚会了。今年我们注入了很多新援,冬训完成得很好,新赛季的赛程开局不容易,希望球队打出精气神,让重庆球迷在新赛季以我们为荣,我们也会以你们为傲!为重庆而战!”

小克鲁伊夫发出“为重庆而战”的宣言,也赢得了现场球迷的雄起声作为回应,这让他很开心,在个人微博发出了他和球队工作人员一起吃海鲜饭聚餐的微博,显得十分惬意。

为奖励球员们上赛季拼下多场关键比赛实现保级,斯威汽车董事长龚大兴作为球队赞助商,在现场宣布一次性向球队赠送20台最新款汽车。他希望球员们能在新赛季掀起“青春风暴”,重庆斯威队长吴庆作为球员代表,从龚大兴手中接过了汽车钥匙。

上游新闻记者 赵映骥 钱波 高科 刘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