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不吃火锅吃面包 红嘴鸥逗乐市民
11-06 09:54: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这两天,在重庆长江上翱翔巡游的红嘴鸥掀起了不小的热潮,这些机灵憨萌的小可爱燃爆了山城市民的极大兴趣和浓浓爱意,江边赏鸥成为秋末山城的一道别样风景。

主城南岸区弹子石王家沱码头江边是红嘴鸥的临时栖息地,聚集着数百只小可爱。11月5日,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在这里看到了一片热闹的景象,红嘴鸥不断的在江边翻飞起舞,而络绎不绝的市民挤满了临江步道,场面堪比上半年曾经火爆一时的龙门浩“神龟”盛况。

人们用“洋人街”面包,麻花和薯片等丰盛的美味盛情款待这些鸟类朋友们。红嘴鸥也展现出亲近人类的可爱的一面,它们毫不畏惧的飞近人群,笑纳重庆市民的热情,人与动物和谐相处的美好一幕令人感慨。

“飞得好乖哟,很漂亮啊,我喜欢它们,每年都来感受重庆人的热情吧.....”现场的惊叹声此起彼伏。更多市民则表示“希望安静,文明的观赏,不打扰它们,让明年有更多红嘴鸥来重庆作客”。

航标船也是红嘴鸥的临时栖息地。

红嘴鸥的飞行美姿惹人爱。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李化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