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私享会】大咖面对面 | 创业团队如何让人力资源管理迸发力量?
09-29 10:32:21 来源:上游新闻

WX20190929-104219.png

2019年9月26日,由京东云(重庆)数字经济产业园、U创产业园主办协办的第8期云创沙龙《人力资源管理,赢得竞争优势》主题分享在国瑞中心大厦开展,本次活动上游新闻财富频道作为协办单位,应邀前往出席,南岸区内近30家企业的人力资源负责人参加了沙龙活动。

21世纪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在技术同质化、风投猖狂的中国市场,人才成为不可复制的稀缺资源,“股权众筹”其“筹”的核心就是人才!新常态下,各行业进入新一轮的洗牌,留得住人才就等于留得青山在,但千里马和伯乐的故事不常发生,那么企业将如何进行人才管理? 如何引导团队更加积极,高效的工作,从而实现更好的业绩目标?

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一级人力资源师、中国EHR协会会员冉可担任主讲嘉宾。

WX20190929-104240.png

沙龙活动伊始,冉老师分享了《人力资源管理的三条产品线》。在分享中,冉老师分别从人力资源管理业务、团队目标、运营团队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管理你的团队能量四个方向进行经验分享,为大家打开了21世纪下团队管理的新思路、新策略。

冉老师从事多年企业管理、培训和管理咨询,曾于国资委直属重点央企、世界500强外资企业从事人力资源管理,现为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创始人、人力资源管理顾问,担任英国领事馆留英学生求职咨询嘉宾、市属大型招聘会求职指导顾问,创业者私董会嘉宾,具有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工作经验,深知随着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的普及,企业领导者和人力资源管理者已经不再欠缺先进的理念和体系,而是受制于操作层面的具体措施。

分享交流中,冉老师从人力资源维生系统展开,围绕团队目标、团队能量、知识管理等人力资源最基础却最核心的问题深入浅出的讲解。以幽默的语言和详实的案例娓娓道来,全场气氛轻松活跃。

会后,各参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沙龙收获很大,通过学习更加深入了解、掌握了人力资源管理基础工作的重点,有利于提高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和能力,期待下一次沙龙的举办。主办方表示在日后还将继续举办更多的活动,为众多的创新创业者提供更多的企业管理培训和前沿资讯。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