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 > 正文
章泽天留学生活曝光:与男伴看球赛 现身珠宝晚宴
09-29 09:45:23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消息,9月29日凌晨,“奶茶妹妹”章泽天发布了一张笑容灿烂的照片,并告诉大家她到了现场看“英超”。

loading...

照片是章泽天在球场现场拍摄,她穿运动衣,戴着一顶鸭舌帽,头发微卷,看上去十分开心。

loading...

北京时间9月28日晚是英超比赛日,热刺对南安普顿。据悉,奶茶妹妹进场的时候,就已经被网友发现了,并拍下了照片。就在当天晚上10点左右,网友发布微博,公开了小天的两张照片。

网友偶遇章泽天时,她身穿黑色外套,当她进场之后,又换上了白色外套。陪伴章泽天看比赛的是两名男性友人,并没看到刘强东。除了到现场看英超,奶茶妹妹还跟刘嘉玲等人出席了英国伦敦举行的珠宝品牌举行的聚会。

loading...

原标题:章泽天留学生活曝光:与男伴看球赛 现身珠宝晚宴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