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重庆 > 正文
市长顾问团年会丨全球“智囊团”“金点子”助力重庆发展 祝福新中国70周年华诞
09-29 10:22:38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9月27日至28日,重庆市市长国际经济顾问团会议第十四届年会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会议期间,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联合iChongqing专访了多位国际经济顾问团的专家顾问,他们不仅为重庆建设内陆国际物流枢纽带来了哪些“金点子”,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祝福新中国繁荣昌盛、和平发展。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张瀚祥 徐菊

iChongqing记者 李鹏 陈玉玲 Mikkel 王义令、岳星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