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羡慕!这所学校有了自己的专属表情包
11-13 15:44:58 来源:

用微信聊天,不少人都喜欢用表情包。最近,重庆市第一中学的各个大小微信群,被一组表情包刷屏了。

GetAttachment (4).jpg

“一中少年”微信表情包是一组以重庆一中学生形象为蓝本、以学生日常学习生活为元素而创作的动画作品。这组表情包共有16个表情,每个表情中都标有“重庆一中”字样。

GetAttachment (1).jpg

在表情包里,主角一中少年身着红色校服,时而乖巧可爱,时而调皮耍帅,像一个与你聊天、逗乐的邻家小伙伴,让人“爱不释手”。

据了解,该表情包由学校校园文化建设小组指导、学校美术教师陈志豪带领实习老师创作,从调研、策划到创作完成共历时一学期。创作团队先后设计了数十个动画人物形象,经历过数百次的创作修改,最终完成了一组生动有趣、富有一中特色的表情包。

谈及设计初衷,陈老师说:“现在大家沟通,微信必不可少,我们想让师生和家长们通过使用表情包,以更加鲜活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更好地去理解重庆一中的校园文化。”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林祺

WechatIMG842.jpeg

(想看更多热点新闻,了解更多服务资讯,请下载重庆新闻门户APP——上游APP,1500万+重庆人都在用的APP)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